欢迎来到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专注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跨境电商专题丨亚马逊开店为什么要注册美国公司?

时间:2021-03-15 11:09:52   浏览:5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后疫情时代,全球贸易和消费模式转向线上,众多外贸企业纷纷转投跨境电商。

2020年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进出口清单24.5亿票,同比增长63.3%。

今年前两个月,即使是春节外贸淡季,仍录得3.06万亿元出口,同比增长50.1%。

全国各大港口港道拥堵,货柜“一箱难求”。

 

跨境电商火爆,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跨境电商平台 ,自然是国内外贸人的入驻首选,当前亚马逊卖家中超过41%来自中国。亚马逊欧洲站和北美站作为攻略重地,以北美站为例,很多外贸人选择注册美国公司,并以美国公司的名义入驻,这是为什么呢?

730e0cf3d7ca7bcbdea7d00f951d4a6bf724a8ca11.jpg

原因如下:

 

一,购买意向

美国本土消费者更信任美国公司,购物时会更倾向选择美国店铺,自然提升销量。

 

二,安全因素

亚马逊作为美国企业自然更照顾美国本土公司,用美国公司申请账号的封店率远低于国内公司。

 

三,入驻限制

对于中国公司入驻北美站,亚马逊有招商限制,且审核时间较长,美国公司则无此烦恼。

 

四,账户优势

可开立美国银行账户,为自建站申请stripe信用卡通道;亚马逊平台、paypal提现免费入账。

 

五,美国税号

海运走货量大,货值超800美元就需要用美国税号缴税,美国公司可以提供。

 

六,独立清关

美国公司可以作为美国进口商,让你的货品享受更为便捷的独立清关服务。

 

七,品类限制

可以做一些中国公司不能做的品类,如珠宝;还能开通很多只有美国公司才可申请的服务。

 

八,资金自由

美国没有国内的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九,公司优势

美国公司取名自由、注册维护简单、无经营范围和注册资本限制、允许不在美国经营。

 

十,其他平台

用美国公司,还可以入驻沃尔玛、Overstock、Sears等限制美国公司才能入驻的跨境电商平台。


美国公司如何开立,请看下图:

730e0cf3d7ca7bcbdea7d00f951d4a6bf724a8ca13.jpg


当前,非美国人在美国注册公司最多的三个州分别是特拉华州、怀俄明州、内华达州。这三个州由于相对较低的运营费用以及低税免税政策被视为公司友好型州。

730e0cf3d7ca7bcbdea7d00f951d4a6bf724a8ca12.jpg

领呈可为您的提供:

美国公司注册,

美国银行开户,

美国商标注册,

美国公司年检,

美国公司报税,

等系列服务;助您开拓北美市场。

 

 



相关关键词标签: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141324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