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专注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务院:扩大有效投资!浦东试点“一业一证”

时间:2020-11-12 15:49:59   浏览:1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国务院决定在浦东新区开展市场准入 「一业一证」 改革试点。

QQ截图20201112173721.jpg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情况汇报,确保政策落实,更好发挥促进经济稳定恢复的重要作用;决定在浦东新区开展市场准入 「一业一证」 试点,更大激发市场活力,为扩大消费和有效投资创造条件。

试点选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电商、建设工程施工、便利店、小餐饮、健身房、书店、电影院等31个行业,建立综合许可制度,将企业需要办理的多张许可证整合为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过去由国务院部门实施的25项许可等事项改为委托浦东新区受理和发证,实现市场主体 「一证准营」 、全国范围有效。

同时,建立信息共享、协同高效的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减少执法扰民,提升监管效能。试点要总结经验,成熟後向全国推广。

 QQ截图20201112173642.jpg

各位有志创业的客户朋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已经降临,国家正想尽办法为企业提供便利,是时候踏出关键的一步。领呈,愿与您相伴,一路同行。



相关关键词标签: 一业一证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141324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