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站点 400-689-3930

深圳市领呈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专注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
省钱省心 专业高效 一对一服务 安全保密

 > 常见问题 > 正文

什么是香港周年申报表?

时间:2020-11-23 11:44:30   浏览:2

香港公司注册 作者:

履行缴付周年申报表的责任

  香港公司有责任遵从《公司条例》有关交付文件的规定,须在订明时限内及早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

 

  交付什麽表格?

  本地私人公司须就每一年以指明表格(表格NAR1)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

  该申报表载列截至申报表日期为止的公司资料,例如注册办事处地址及股东、董事和公司秘书等资料。

  

NAR1_fillable_00.jpg


  何时交付?

  本地私人公司须每年于公司成立为法团之日在该年中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订明时限),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

  如你未能确定交付周年申报表的到期日,可利用交付周年申报表限期计算器 计算到期日。

  

  请紧记:

  公司如未有在订明时限内交付周年申报表,属刑事罪行,失责公司及其每名责任人可被检控。

  公司注册处处长无权延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的法定期限。

  如交付周年申报表的订明时限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六,该限期仍会维持不变。

  

  

  登记费用多少?

  本地私人公司如在公司成立为法团之日在该年中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每年登记费用为港币105元。

  

  

  未有或逾期交付申报表的后果

  逾期交付周年申报表的公司,须缴付较高的登记费用。本地私人公司逾期交付周年申报表时须缴付的登记费用如下:

  

QQ截图20201123180517.jpg


  注: 公司的申报表日期是每年该公司成立为法团之日的周年日。

  《公司条例》第662条规定,本地私人公司如未有遵从该条文,该公司及其每名责任人可被检控,一经定罪,可被处失责罚款。每次失责最高可被处罚款港币50,000元。如持续失责,则可被处按日计算的失责罚款港币1,000元。




相关关键词标签: 周年申报表

领呈综合一站式服务 400-689-3930

领呈代办公司注册优惠:免费

了解详情

领呈代理记账报税优惠:200 /家

了解详情
版权所有:深圳市领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9141324号
郑重申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领呈常年法律顾问: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